close

新加坡環球影城1

 

我去過美國的環球影城 但是這是第一次來到新加坡環球影城 

 

謝謝賀寶芙生活給我們這樣子自由時間運用~當別人在上班時候我們在國外

這一天我們是搭乘免費酒店巴士車前往~距離市區有一小段距離~

因為車上有小孩我們也變成小孩期待

新加坡環球影城2

 新加坡環球影城的門票費用:點入看介紹

成人 (13至59歲) $74   兒童(4至12歲) $54

年長者(60歲以上) $36   購買優先入場  50

這是現場購票的門票費用  如果大家有需要我可以介紹當地新加坡旅行社給大家認識成人票60新幣

我跟老虎都不愛排隊~如果要排隊寧可不玩~

所以我們進去之後看狀不對馬上去購買優先入場要多加50元新幣

  新加坡環球影城10

其實我不是樂園咖~因為我很多遊戲都是硬頭皮去玩的!不過看到這種可愛卡通就開心拉!

新加坡環球影城8

 

環球影城有七大主題 有遠的要命的國家Far Far Away這個城堡真的在比較遠地方噢!

不過因為當天我們是瘋狂玩~所以都來不及掌握卡通人物拍照時光

新加坡環球影城4

 

他們真的都好可愛喔~雖然不是真實的人物~但是讓我們的童心都出來拉!

新加坡環球影城7

 

我是個大俗拉~很多遊戲都不太敢玩!不過都買票拉!而且是優先通關每一種都玩一下!

我推薦株羅紀超級好玩!好好笑喔!如果你們是冷血動物玩一下就熱血哈哈哈哈哈

新加坡環球影城3

變形金剛是在新加坡大賣點 個人覺得太精彩拉!我被大黃蜂拯救了!好驚險啊

出來那一刻~我覺得好神奇啊!我還活著~歐麥卡~!!整個很寫實

  新加坡環球影城5

當天我們所有的遊戲與觀賞都看完了!只有一個驚險的「太空堡」休息!呼好險

不過老虎就很失望~他覺得超級好玩很刺激!我覺得超級可怕!後來玩得眼睛都閉起來了!

新加坡環球影城9

新加坡的治安與守秩序出了名~連在排隊時候服務人員都說了笑話給我們聽

他說~請大家不要越線~要守規矩!不能超過線噢!!後他問你們知道為什麼嗎?遊客用英文回答不知

服務人員說~因為新加坡有一條線你不可以越線.......他自己大笑

其實這就是新加坡呀!如果你在這裡生活與這裡人相處你就會發現他自己說的原因了!

新加坡環球影城6       

馬達加斯島~哈我怎放那麼少照片?因為你要自己去拍呀~哈哈哈哈哈我好壞蛋

最後~跟大家說新加坡環球影城附設很多的旅客便利設備

比如你可以用高科技電腦暫放背包物品等~而且也不需要帶鑰匙等等~超級方便

還有提供玩遊樂場衣服濕掉之後可以吹乾的大型吹風~大家一定要去玩一玩噢!

需要介紹優惠新加坡環球票務可以找我介紹

 

 

跟我們一起去旅行~ 趴趴走

創造不同的生活價值 - 尋找一個改變事業機會

或你在尋找營養補充品 - 讓自己更健康更有活力

我們的故事  點入此處

 

請與我們聯繫-臉書joyce52@ms36.url.com.tw

或是填寫報名表 http://goo.gl/k4UVZS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環球影城 變形金剛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喬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