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利用下午悠閒的傍晚去附近得景點走走 板橋的新月橋 橫跨大漢溪

 

穿過去就是新莊了 喜歡去老街吃吃喝喝逛逛的朋友可以從板橋435藝文特區穿過新月橋低達

這幾年板橋的建設很多 包括整個河堤邊規劃 算是增加很多景點  傍晚真是舒服

  

上週我們才去淡水漁人碼頭 也看到情人鎖  沒有想到情人鎖無所不在阿!

  

現在是這樣 看來以後應該會佈滿整個 LOVE 我個人覺得下次要六點半再來一次 挺不錯的!

這個夏天很酷熱 不過再橋上很涼爽耶! 看到這個天空就很舒服

當我們走到一段路程時候  發現中間有段路 大家都很興奮 往前走

 發現中間原來是一個透明的玻璃塊 哈~我是個膽小鬼 不過我還是走過去了!

這位老虎先生超開心又興奮  邊走還邊欣賞  來來回回走來走去晃了很多次

走到新莊這邊 是一大片草原  板橋這頭是溼地保護區 

走到這頭時候 GOLDEN超興奮 晃晃走走 這裡很多人放風箏  看到我也好想要來放喲!

 

到新莊這頭會看到 很多彩色度很高的繽紛公供廁所 很漂亮 很乾淨  打破兔子我對於公共廁所迷思

而且還有租車服務  管理的非常不錯 如果想要騎車穿越新月橋上到板橋也很方便

五點半來時候沒有人 六點半離開時候 整個新月橋上已經滿滿了

   

從板橋過去可以從新月一街旁邊是345藝文特區 步行

  

最後送上一張美麗的夕陽圖  歡迎大家都能夠來走走喲!    

跟我們一起去旅行~ 趴趴走

創造不同的生活價值 - 尋找一個改變事業機會

或你在尋找營養補充品 - 讓自己更健康更有活力

我們的故事  點入此處

 

請與我們聯繫-臉書joyce52@ms36.url.com.tw

或是填寫報名表 http://goo.gl/k4UVZ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板橋區 新月橋 親子走走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喬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