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825  

9-15日我們來到了新加坡~感覺天氣挺熱的!
本來是九點半的飛機~因為颱風關係有點擔誤!
但是很感謝佳心老公還有佳心小叔來接我們!


IMG_1839  
這是第二天囉~我們準備要外出去工作!!^^~
這一台車我們里面放很多東西!哈哈~這叫奶昔車~
哈哈~看到姜老大~他很開心吧~要準備出去工作囉~


IMG_1840  

回來囉~我們要做一下工作討論~出門前要討論~

IMG_1837  

回來也要討論~!
中間這張照片是佳心的同學~他叫麗盈他已經使用產品減了10.6kg~今天特別過來看看我們!


IMG_1846  
更好玩~我們今天去超市ds~還遇到佳心以前學畫孩子家長
他們直接跑來說要減肥!真是熱鬧一天呀!

 IMG_1844  
 第三天我們還是持續早上起床討論~準備出門囉!
要事情準備~還有工作後討論~我很喜歡這樣子工作方式~很快樂!!
今天我們增加一位小紅小姐!^^

IMG_1849  
他很年輕就當媽媽了喔!!~他有三個孩子!最大的孩子已經九歲了喔!
完全沒有工作經驗過~跟我們外出~我覺得給他((最佳信心獎勵))

還有呂小娟也是喔~在台灣都沒訓練過!只是掉三kg~他說我也要去馬來西亞開創我的事業!
我覺得很感動~但是相對也是~這樣子年輕可以開始這事業
哇好棒喔~更棒是呂小娟也是一個留名單的高手喔!

IMG_1882  
今天我們去吃飯~好像台灣自助餐喔~(雜菜飯)
最後我們家老虎要來喝椰子汁~好喝喔!讚~

IMG_1855  


你看他們兩個小紅跟佳心好像姐妹喔~穿一樣顏色衣服喔!
他們很忙碌幫我們打開椰子~讓我們消消暑囉~^^~

IMG_1852  
這是第四天我們去吃飯!旁邊的人都看到傻眼囉~因為覺得我們那麼會吃!
佳心還是硬生生給他瘦了你看他以前裙子很可怕吧~
因此我們還ds到一個名單呢!他就是攤販老闆娘


 IMG_1873  

晚上我們跟小紅一起去見一個客戶!
這位客戶很年輕喔~才23歲~他有一個寶寶!然後是三家店老闆娘
本來~他是在隔壁理髮廳認識一位理髮客人跟他分享產品
後來小紅去他店中~老版娘說~天ㄚ~你是在做hbl?
那我跟你買~於是他馬上推掉對方的產品~我們那天去真的很感動!
因為老版娘說~我要給你學習機會呀~你不要急~我讓你慢慢來~
所以小紅你是很棒的~要有信心呀!

IMG_2291  

大家一定要記者快快跟你的所有人說你在使用產品~要大量分享喔!!

 
 IMG_1901

這天是第五天囉~我們重頭戲~奶昔派對
我覺得佳心真的很有心~你看他很投入跟我們配合一起來做這些事情
我跟佳心說~上線很強或是下線很強都沒有用~因為你跟你上線是需要很好的配合跟信任

我們之間就做到了~信任~配合!不是你要上線做這個或是你要下線做那個
是彼此合作與配合!因為我們都有共同目標~在這成功與成長!


 IMG_1910  

打掃打掃~等等要把位置大反轉! 

IMG_1917
  

開始準備囉~小娟以前在餐廳工作~所以他準備水果~冰塊!

IMG_1909  


佳心把以前他教畫招牌拆掉了!因為他要開一個hbl的會所~讚呀

里面已經打掃差不多了喔 

IMG_1911  

以經差不多了喔~你看看姜老大已經開始先彩排~我們先會前會囉~
這個奶昔我排的美吧~還有準備好所有奶昔的材料了! 


IMG_1918  

客人已經都到場了喔~哇!好熱鬧喔~我們開始招呼登記~量體脂體重~

IMG_1923  
賀寶芙國歌~哇~好感動喔~隨我們一起到馬來西亞
我們已經開始講公司背景~客人每一個都聽的很認真~然後都很專注喔!
 
IMG_1926  

開始講見證了~我今天準備三種口味奶昔喔!
第一位是小紅小姐~他十天減去三kg喔~現在他要來跟我們一起經營~學習! 


IMG_1930  

在來就是呂小娟講他的見證!只是一kg都很興奮~

IMG_1931  
我也開始講我的見證了~你看大家邊喝眼睛還瞪好大喔~哈哈~嚇傻喔! 

IMG_1933  

IMG_1939  
活動結束之後大家還不想離開始~我們開始討論工作方式
並且告知在週六下午兩點我們會有一場商機說明會

IMG_1940  
大家都很想參加~哈哈~一直問!真是開心

IMG_1944  
看看這一張照片~只是因為承昌的堅持在賀寶芙
我們來到馬來西亞第一場奶昔派對~成功~

歡迎你們加入我們~我人在馬來西亞新山~想減肥想賺錢快打電話給我吧!
MSN joyce52@ms36.url.com.tw喬茵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CE喬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