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來是美美的一個早餐~弄到爆笑演出~不過ㄋ~出門就是要好玩呀~有趣!
太多天都吃肉囉~今天想吃點鹹的~看到阿公阿媽拿~誰知道酸低很ㄋ!~

因為租車地方就在我們房間外面不遠~每天都看到~我們老早就想好囉~租機車去玩~一天20元美金~

我也沒閒喔~跟其他人交換心得~這一位夥伴出國前還有做功課喔~我也把地圖畫一畫要出門囉!
怎樣老虎我是一隻 ( 賢內兔 ) ~哈哈~

美~我喜歡拍房子!

飯店租車先生忽然追上來~要我們注意安全~我們正在看要往那邊先行動ㄋ~
這個房子是我們前幾天經過時看到房子~我很喜歡~老虎說~兔子你下去我幫你拍一張~
沒辦法呀~女生三十幾歲還是愛粉紅色~路人覺得我很怪~

到囉~第一個景點~嘿嘿~小蘭姐剛好趕上~我們借他腳踏車拍一張吧~
很美喔~這邊就是我們計程車之旅吃海鮮地方~也就是地圖紅色的線是我們經過地方~

沒辦法~眼尖人就看到~一開始我們就一直在喝水~跟運動茶~所以囉~要上洗手間~
剛好來到這個雜貨店~進去看看吧~他很大喔~大到很誇張~里面啥咪都有賣喔~
我覺得他們的小黑人布偶時在不知道怎樣形容~讚啦~

最後要結帳囉~我們拿美金跟老闆付錢~老闆問我們要不要換盧幣~一美金換成29元盧幣~當時我們不要!
但是已經比飯店一美金換成26.85好多囉~等等後面會講到我們的吃虧事情!
我跟承昌很開心的拿我戰利品又回到飯店~然後喝杯奶昔在度出門~當時已經快中午囉~兩個人超開心ㄋ!

又出門就經過一片好美的海岸~美吧~

但是呀~因為出來之後想換條路線~走一走就到囉~一個綠色線的行程~沒想到來到((廁所區))
所謂((廁所區))是英文TOLIET~當時承昌一直好奇模里西斯人怎會把地名叫廁所~我們知道囉~
是因為那是一個落後貧窮區~沒拍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把相機收起來了~因為當時那邊很多人都喝酒~
然後房子很破舊~我擔心被槍所以沒拍~

不過呀~當時我們發生沒油事件~跑到加油站~有刷卡機不能刷~
美金要到另一個加油站~當時我們跟他說好要加油多少~他都說OKOK~
之後才發現我們美金被用26元多找錢給我們~當時承昌心情很沮喪~因為我聽不懂~所以不知道狀況~
老虎之後決定付錢吃虧離開~因為人在外地~又是TOLIET區~所以快快騎車離開~
我拍到老虎騎車畫面~當時我們地圖留在加油站~不過我相信老虎!!會保護我離開這邊~到美麗景色區~

我們又騎回靠近海邊區~因為海邊會很多觀光點~比較熱鬧~安全~

哇~這不是明信片景點嗎?我們已經看到這個Coin de Mirc島囉~好美喔~

隨光線拍起來感覺不一樣ㄋ~

嗯~這些不快樂都是一個過程~就像經營賀寶芙~兩人只要互相信任~會有一個美麗人生~
這個合照為看到後面那個島~好像很牽強~但是不錯囉~

接下來又繼續走~我們看到一些廟~這邊宗教互不干擾~有點陰森~沒多久~

哇~好漂亮的教堂喔~我跑下去敲囉一聲~好響亮喔!~旁邊是海~很美喔~又看到那一個島囉~

歐風建築 教堂 古宅 歐式情調縮影 <以下取自網路文章>受英、法統治長達200餘年的模里西斯,居民生活習性也多渲染上歐洲民情,信奉天主的人口頗多,
林立的天主堂中,多得是歷史悠久的教堂;生活起居的建築中,也多有歐式情調的縮影,值得一一鑑賞。
北海岸鄰近格蘭特灣(Grand Baie)戲水天堂的馬赫洛斯海灣(Cap Malhcurcux),
流露純樸的漁村風情,每每教行車經過的旅客自然而然減慢車速,而當看見紅頂白牆的Heures Des Messes天主教堂
不由得停下車來朝聖,這裡可說是模國旅行手札強力推薦的景點!
除了雅致的教堂外,後方的海邊也是眺望另一知名景點Coin de Mirc的好角度,
有人說這塊大岩石,有如台灣的山島,也有人說就像一隻探出水面呼吸的鯨魚!
原來我們來到那麼知名景點ㄝ~好漂亮!!~

這邊公共海灘是最美的~一家人在野餐~

我們也餓囉~來到之前吃海鮮地方~遇到郭總裁~他們是看到我們穿賀寶芙衣服~大老遠叫我們~
真是神奇ㄝ~很明顯囉~吧~!!我們跟總裁一樣來渡假!有一些水上活動

先拍張照吧~這張合照是因為有一群外國人要拍照~他們沒人幫他拍~我就自動幫忙~他們也回之我們!!
人就是這樣子囉~你對人家展現開心熱情~別人也會如此對你喔~

好漂亮喔~好像畫~或是電影景色~

點餐囉~果然海邊沒有魚~><~

好像吃那個((星期五餐廳))不過很好吃喔~我看是因為太餓囉~

有一位小女孩一直看我們~大概他想我們很怪吧~他在等媽媽買東西給他吃~

我們也來喝個耶子水吧~消個暑氣~

繼續我們的行程囉~

這邊應該是一些高級的飯店~因為延海是最美自然景觀的飯店好地方~

要準備回程囉~老虎說你看好美喔~哈哈我幫他配音~

隨便都是可以玩水~因為他們有天然珊瑚礁保護~整個島喔~所以游泳很安全!

美~我也好想要划船~

這很有趣~一個女人站在海理~台灣很少見吧~

這是回程的路邊景點~美~我看到電影裡情節~

這一間是銀行喔~哇~好乾淨ㄝ~很歐風~

終於又回到早上的雜貨店囉~這是起點也是最後的一個點~我們跟老闆聊一聊!
買囉一些水~跟餅乾~哈哈~本來不吃~後來呀~都被我們吃光光囉~超好吃ㄋ~這是我的菜籃子~^^~

我們本來都不想回去的~因為機車可以十二點還就好~
但是呀~因為下雨囉~所以只好快回去~又看到一家郵票店~我們買囉承昌最愛的郵票!
之後老闆他還用一美金換30盧弊給我們喔~他說他常來台北做生意~又留一個名單囉~
機車行真是好好玩喔~要不是下雨~本來打算晚上去玩路易斯港ㄋ~這真是一個難忘的旅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喬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