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神奇~我沒出國透過網路有一群馬來西亞夥伴~跟紐西蘭夥伴!

簡單~因為我保持簡單重複大量做有效率事情!~

哇~我們公司好大~永遠不怕台灣景氣影響!因為有62國合格上市~可邊玩樂邊經營賀寶芙

有趣~認識國外的朋友他們讓我大開眼界~我英文不好ㄝ~大家多見諒~謝謝你們幫我翻譯!

很感動很感動~收到東西那一刻~佳心很興奮說~要我跟他一起見證一起打開紙箱~

哇好開心喔~>是我寄的搞不懂我也在開心啥咪~哈哈哈~

下面是他的印章~準備好囉~衝囉~加油~下次來講講你的故事囉~佳心~

紐西蘭ruby你的東西怎還沒到ㄋ~我好急喔!!!~

到囉要跟我說喔~期待ㄋ~

另外~佳心~你很可愛ㄝ~說我寄給你的東西是(小叮噹)百寶袋!!^^!!~

有誰認識國外朋友記者介紹給我ㄝ~馬來西亞直接打上方電話找佳心!~

台灣朋友跟我一樣學歷不高英文不好~想經營全球生意~請找我~最上方有我電話喔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喬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