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陳明傑的訓練課程~講到這呢~真是一票難求呀~也因此我就給他去當工作人員囉~^^~

這當中陳明傑有講到目前幾種人~分類~

他也講到這一些開分店原理~其實你想一想賀寶芙跟麥當勞那邊不一樣ㄋ?
我覺得ㄋ賀寶芙就像是一個小小的商業社會一樣呀~所以千萬種人也是會出現在公司里面~
姜老大表揚推廣組~他非常開心喔~跟往年不一樣今年表楊很棒喔~是有舞台ㄋ~顯更正式喔!~而且姜老大還上台發表感言喔~聽到他妹妹在台下都哭囉~也因此姜老大妹妹~今年三月來全職囉~
大家都來拍照ㄋ~誰有拍照要傳給我喔!!~~~~~~~~~~~~~~~~~~~^^~~~~~~~~~~~~~~~~~~~很開心喔~
夥伴呀~陳明傑他經營十年賀寶芙!他曾經是負債~但是ㄋ現在他確能夠一個月有收入六百到七百萬收入!我想他過去是一個公務員背景現在的收入這樣子的棒~我相信他可以我們一定也可以喔!~只是你目標不要錯亂ㄋ~~~~~~~~~~~~~~~~哈哈~另外一個是我老爸名字是陳明智~哈哈~差一個智~應該不會差太多吧~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喬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