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破蛋  

話說自無名沒有之後~我的部落格文章就停產了 (好拉!我承認我是懶惰懶惰寫~哈)

 

不過也是之後幾乎都沒有再把搬家之後的文章整理!索性直接就重弄一個~

天啊!這個新的部落格界面把老娘我搞很久~隔壁有一隻狗粉忙碌!

 

我快研究出來頭緒!他就要尿尿(殺~

等我摸不出頭緒想休息一下~牠就在睡覺!(沒生千拖醋邊)

這下沒有話可說了!好好把一些欠補起來的文章寫一寫吧!

還有欠很多人的幾百篇遊記~哎呀!西遊記嗎?

NONONO我幾乎是往南走!叫兔子南遊記ㄇ?哈哈哈哈自豪中

不知道在high啥咪

靜待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喬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